html模版霍建華:險些拒演《花千骨》
本報訊 (記者 張潔)繼在《仙劍3》中飾演徐長卿後,霍建華再次接演瞭仙俠劇《花千骨》,從“白豆腐”變成“白子畫”,女主角變瞭,男主角依舊是仙氣逼人。有原著粉絲表示,霍建華飾演的白子畫堪稱“神還原”,不僅顏值爆表,隻要站在那裡,就是他們心中的長留上仙。近日,霍建華接受瞭記者的采訪。

白子畫挺考驗演技

“當初劇組找到我的時候,因為又是仙俠劇的原因,我考慮瞭很久,他們也一直沒有放棄,遊說我半年之久,這份誠意打動瞭我。”《花千骨》的原著霍建華沒有看過,“聽說原著小說作者擔任編劇,我想改動也不會台灣電動床工廠很大,看到劇本時確實感到非常精彩”。

不過有觀眾表示,白子畫就是“禁欲神仙”,演成沒表情就可以瞭,看不出霍建華的演技。對此霍建華表示:“上仙的個性本來就是挺冷的,聽說小說中的對話更少,但怎樣演出他從不食人間煙火到因為小骨的付出而懂得愛,我認為是很考驗演技的。”對於網友熱議的“白子畫以《西遊記》的方式出場”“奧特曼打怪獸”等特效部分,霍建華說:“我相信劇組的品質,怪獸每個人有自己的理解,劇情好看就可以瞭。”

霍建華和趙麗穎在《花千骨》中的虐戀是該劇的看點,對於和趙麗穎的相處,霍建華表示“蠻搞笑”,“一開始我們總感覺是父女的關系,因為娃娃臉的趙麗穎真的很可愛。後來熟瞭,我們又感覺像大叔和蘿莉,再到後來才漸漸有瞭情侶的感覺”。

我不會接受老少戀

從最初的偶像劇小生到如今集演員、投資出品人多種身份於一身,霍建華演藝事業的發展可謂蒸蒸日上。2014年,霍建華接連出演瞭《戰長沙》《鏢門》,似乎刻意轉型以證明自己的演技,然而2015年他又回歸到仙俠劇,讓人感覺其接演作品的選擇總是無規律可言。霍建華表示,他的選擇看似隨性,但每一部作品都是他喜歡的。《花千骨》的熱播讓霍建華收獲瞭更高的人氣以及肯定,他坦言:“《花千骨》為我設立瞭一個標準,以後再接演此類型的作品,我會更加謹慎。”

霍建華的低調與他的人氣完全不相符,他至今是自由身,隻出席新作品的宣傳活動,始終沒有開通個人微博。霍建華把這樣的行事原則歸結為自己的“社交恐懼癥”—在陌生人面前完全放不開,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哄粉絲開心。

對於個人的感情問題,霍建華一直諱莫如深。在面對“喜歡什麼樣的異性”“最喜歡哪個合作的女演員”等問題時,霍建華的回答隻有三言兩語,且“官腔”十足。不過,當被問到“和趙麗穎演繹師徒戀,生活中會接受老少戀嗎”時,霍建華放松瞭警惕,他回答說:“老少戀?太過分瞭,我覺得這個是不可以的,生活中我會慎重考慮。”

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pl8na6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