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tml模版汪峰:音樂第一,其他再說


記者 軒召強

晚報訊 盡管月初上海演唱會上的8分鐘表白經歷瞭“上頭條”的鬧劇,卻讓歌手汪峰迅速成為當下最炙手可熱的藝人——昨日,阿裡巴巴杭州總部擺起“ALLIN”滿月酒,慶祝包括“來往”等產品在內的無線業務開花結果。而與郭敬明、周筆暢、白舉綱等明星一起前來助陣的汪峰,無疑成為現場焦點。面對臺上主持人的再三追問以及臺下粉絲震天響的“催婚”,汪峰首度公開談情,“希望20年後你們再一次想起我這個名字的時候,依然是我的音樂。 ”他還透露,會盡快邀約章子怡加入 “來往”,“好東西要一起分享王智明 旅館。 ”

雖然昨天的活動是一場電商新產品的慶祝會,但汪峰、周筆暢等明星的到來讓現場儼然成瞭一場熱鬧無比的粉絲見面會,而其中當仁不讓搶得現場“頭條”的自然非汪峰莫屬。自打本月初上海演唱會上8分鐘表白後,他和章子怡的戀情更成為熱點話題。

昨日第一個走進會場的汪峰,果然也享受到瞭“頭條”級的待遇,甫一入場便引發粉絲尖叫和圍觀拍照。活動開始,汪峰一上臺便遭到主持人的“逼問”:“汪峰老師拿到來往之後最先跟誰來往的呢?”臺下齊呼“章子怡”,杜海濤也借機追問:“是不是子怡姐呢? ”此時的汪峰不僅沒“黑臉”,反而笑意盈盈,指著臺下的馬雲答道:“幸虧有人給我作證,我加的第一個是陸總,第二個就是馬總。 ”杜海濤依然不依不饒:“那第三個呢?”全場再度“章子怡”聲響成一片。

面對主持人的再三追問,汪峰幹脆直截瞭當:“我知道你其實有很多話想說,但看到我又不敢說,那我就說兩句,不過也不一定是你們想聽的。因為我以前也很欽佩馬總,所以這一次來也是有個人的一些情結。至於大傢關註我們藝人的事情,也許生活最後會告訴你們,那些東西都會過去。真正珍貴的東西永遠留在我們心裡,也許20年後你們再一次想起我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名字的時候,依然是我的音樂,如果沒有音樂,隻有其他,那才是真正的悲哀,所以我一定好好做音樂。 ”




掃描左側二維碼,關註鳳凰網娛樂微信

揭開明星的隱私往事,每天為你分享一段八卦談資!



旅館王智明
arrow
arrow

    otpl8na6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